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管理员素质提升,提升服务意识--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宿管员内训

发布日期:2022-11-18

本网讯(公寓服务中心)为了提升管理员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管理和服务水平,2022年11月17日下午15点,公寓服务中心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开展员工培训。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共计1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学生处处长助理张东主持讲解。


张东老师从“筑基建能,强化柔性教育”,“破冰燃能,创新管理模式”,“励志强能,激发内生动力”三个部分开展,并强调所有老师要采用“赏罚分明”的管理模式,在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要学会换位思考,做到用情待事、以情感人,同时也希望我们有“乱云飞度任从容”的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豪情,“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魄力。要充分利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把我们的工作阵地前移到与学生面对面,为学生办实事上面。要把公寓打造成“标杆宿舍”“和谐家园”,真正使思想政治教育“实起来”、教育方法“活起来”、实践活动“动起来”。

此次培训,使每一位管理员充分了解如何改进学生今后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公寓服务中心向鸿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