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学生与企业服务部姚莉总经理到湖北学校检查赋能公寓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2023年2月4号上午,集团学生与企业服务部姚莉总经理到湖北恩施学院检查赋能,学校副校长刘杰书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邹凌云陪同

姚莉表示,湖北学校公寓学生管理系统与校门口宿舍人脸识别走在其它高校公寓管理智能化前端,鼓励我们继续创新形式,打造智能公寓实际操作了解学校的今日校园辅导猫系统、智慧迎新系统、一卡通水电系统、教育综合安防管理平台等五大系统,要求力争公寓智能信息管理合成为一个软件,提高管理效率。

提出,楼栋值班室公寓楼栋展示窗口,要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五心服务学校公寓老师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娴熟操作整个公寓系统良好风貌

同时,三人一行对公寓现有人寝和人寝分别深入走访,对学生宿舍电梯洗漱台上下床通道进行一一查看,提出要以服务学生、方便学生为根本,不断创新打造精彩公寓。

最后,姚莉公寓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学学生峰值体验打造工作进行了指导,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刘杰书、邹凌云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