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管理
部门管理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管理 > 部门简介

公寓服务中心对所有学生公寓(宿舍)实行24小时管理,本着“以父母之心育人”的宗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实行亲情式管理、人性化服务,致力于打造“让学生满意”至“让学生感动”的公寓服务品牌。

公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制定和落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工作;协助各二级院处置学生在公寓内发生的各类问题;负责学生公寓的安排、调整工作;拟定学生公寓维修和升级改造计划;指导及管理学生公寓干部;负责学生公寓的安全、防火、防盗、环境卫生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服务承诺

1.办事公正,服务标准,减少随意性。

2.尊重学生隐私,进学生寝室先敲门提示。

3.定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及时解决问题,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4.确保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做到无蜘蛛网、无“四害”、无痰迹污垢、无异味。

5.做好维护工作,及时修复破损设施,及时与后勤基建处配合,妥善处理室内设施的维护工作。

6.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外来人员进入楼栋。

7.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能力,文明用语,做到亲情式管理,人性化8.加强宿舍区文化建设,定期更换宣传橱窗和宣传黑板,友情提醒及时妥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