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2022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08

(本网讯)(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任凭七尺劲,横贯一条绳”。为了激发同学们锻炼健康身体的兴趣,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7日上午,2022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在学校五环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以楼栋和学院为单位组队,共计21队,男生6队、女生8队,公寓管理委员会7队,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铆足了劲,攒足了力,纷纷使出“洪荒之力”,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齐心协力,勇争第一!现场激励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代表队、11号学生公寓代表队、9号学生公寓代表队分获一等奖。

(本网编辑 向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