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消除安全隐患,共创平安公寓——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7

本讯网(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5月26日晚8点,公寓服务中心、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及大学生公寓管委会、校卫队等部门联合对全校所有学生宿舍进行集中安全卫生检查。

参与排查的师生按楼栋分组,逐间寝室检查有无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空调外机覆盖物等安全隐患情况。在检查的同时,队员们向同学们宣传宿舍消防安全知识,贴心的提醒同学们是否下载了国家反炸APP。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一句“辛苦了”,让人倍感温暖。

宿舍是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因违纪引发事故的“重灾区”,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是宿舍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公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共创平安公寓。

(本网讯 向鸿杰)